【水蓝/宁羞/态鸡】埃及动物饲养

  


  00

  大家好,我叫银行不阔以插卡,是个游戏博主。

  最近出了一款很火的动物饲养游戏[埃及动物园],直播给大家测评一下。

  

  01

  [系统提示:选择您的宠物]

  有这么多宠物可以选择啊。

  兔子、猫、鸡、柴犬……等等,狼、狼???狼算是宠物吗!呜哇,还有熊,怕了怕了,这是野生动物园吧!

  我还是先从狗狗养起好了。

  我一直很喜欢柴犬,但是三次元没条件饲养,现在终于可以在游戏内达成这个愿望惹。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宠物柴犬]

  哇,好可爱的小东西会歪嘴笑诶~摇尾巴好欢快,肯定是特别开心了。还好我选择了狗狗这种对新手铲屎官非常有好的小动物,我又无痛当妈了wwww

  [系统提示:宠物的名字是……?]

  就叫阿水吧,贱名好养活。

  不知道这个小东西是个什么性格,先去看看他的属性。

  饱食度还不错,但是亲密度掉的也太快了吧?!!!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好低落!!我做了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情吗?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名字啊。我改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系统提示:宠物的名字将跟随其一生,您已无法更改]

  我:?

  氪金也不可以吗?

  我看看有什么玩具能够提升一下心情值,快速弥补一下。

  [系统提示:是否使用键盘?]

  是。

  [系统提示:您的道具键盘已被砸烂,您的柴犬阿水很生气]

  ……操,变成司马脸了啊!!!!!

  那那那那那那、那娃哈哈呢?

  阿水:“娃你mlgb,爷不奉陪你个nc了。”

  [系统提示:您的柴犬阿水抛弃了了您]

  [系统提示:您的柴犬阿水已离家出走]

  [系统提示:您的柴犬阿水带走了您氪的金]

  我:?

  

  02

  宠物居然开口说话了?!

  为什么宠物能够抛弃主人?脾气好大一只柴,没法玩了啊!

  还有为什么要带走我氪金的道具啊!

  ……(悲痛)

  算了我还是不养狗了。可能这游戏就是传说中的知易行难吧,看起来越简单,实际上就越折腾你。

  我养条狼算了。

  [系统提示:宠物的名字是……?]

  这回一定要好好取名,上次的贱名可能太返璞归真了,幼小的生命他承受不起。

  取个人名吧,咱们就叫高振宁。

  字音清晰,字形美观,三才相生。啧,我过于会取名字,承担了一个游戏博主不应该有的才华和文采。

  [系统提示:黑狼很喜欢您的名字,亲密度+100]

  ……妈妈爱你!

  那么狼需要喂养些什么呢?不会是生肉吧。这种不分级的游戏会有生肉血淋漓的小图标出来吗……哈哈我可能想多了,昂,翻了翻没有饲料啊,堂堂草原恶人,只能在游戏里吃空气?

  [系统提示:高振宁外出打猎了]

  我忘了,狼可是食肉动物,不仅耐饥饿,更重要的是捕猎好手。

  这也太省心了意思是我只需要管他住管他玩吗?放养式我真的好爱。

  不愧是你,游戏开发商。谁能想到养匹狼这么快乐呢,这在几分钟前我养柴犬的时候根本无法想象。

  [系统提示:高振宁没戴眼镜,无法打猎]

  狼需要戴眼镜吗?装饰品可还行。虽然但是,别怕,妈妈给你氪。

  [系统提示:高振宁很喜欢眼镜,亲密度+100]

  [系统提示:高振宁外出打猎了]

  [系统提示:高振宁打到了一只兔子]

  [系统提示:高振宁被打死了]

  我:?

  被谁打死了?

  

  03

  [系统提示:您是否对高振宁使用复活币]

  确认。

  原来刚才是等级不够,lv0的狼锤lv99的兔子确实有点为难人家哈。

  那么我要怎么做才能升级呢。

  [系统提示:请问,挖掘及副系点什么]

  哦,是题目。……看来回答对了就会长经验,早知道如此,刚才为什么非要出去打猎啊,白死一次。

  点……红的?

  [系统提示:问,哪个红的]

  这我怎么记得。

  好像……第一排第一个,第三排第一个。

  [系统提示:恭喜您答对了,经验值+200]

  这么好升级?一下子Lv10了。

  好的我已经掌握了这个养成小游戏的诀窍。

  [系统提示,问,高振宁最喜欢哪双aj]

  ?

  我哪儿知道,狼需要穿鞋吗?随便猜猜吧,升不了级也无所谓,应该还有其他题目。

  嗯……乔丹签名的那款红色芝加哥?

  [系统提示:回答错误]

  果然啊。主要狼会喜欢aj本身就很不合理啊!太过分了,他们连鞋都不穿!

  不过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没有掉级没有生气更没有离家出走,不、不会……不会死吧?

  [系统提示:高振宁已胖二十斤]

  操!

  制作组真的很过分!

  

  04

  [系统提示:恭喜您,您的高振宁已经进化]

  太不容易了,花了那么多钱减肥,终于磕磕绊绊把他升到Lv100,这次一定要好好玩,拿出我的真本事。

  [系统提示:是否购买全球限量款战靴未来之翼]

  未来之翼是啥玩意儿?战靴……不会是鞋吧?多少钱啊我看看。

  握草十万金,快住手啊!你个败家玩意儿!

  否否否否否否否——

  [系统提示:您拒绝购买全球限量版战靴未来之翼]

  [系统提示:您的高振宁已经被气死了]

  操!凸(艹皿艹 )

  

  05

  [系统提示:您是否对高振宁使用复活币]

  确认。

  不信邪了。

  [系统提示:是否购买全球限量款战靴未来之翼]

  买!

  [系统提示:恭喜您花费十万金购买全球限量款战靴未来之翼,您的高振宁很高兴,亲密度+1000]

  虽然涨了一千亲密度,但是儿砸,麻麻心好痛,钱包空空,接下来你可能要自力更生了,毕竟你已经是大孩子了,要学会外出打猎养活自己呜呜。

  [系统提示:高振宁穿着未来之翼外出打猎了]

  [系统提示:高振宁打到了一只兔子]

  又是这只兔子,lv100打lv99,这下打得过了吧,我看看猎一只兔子会涨多少经验。

  [系统提示:兔子使出了绝招胸口碎大石,高振宁HP-1000]

  好强的兔子,好激烈的战斗,有的看了。

  [系统提示:自由之翼护体,高振宁战斗力+10000]

  [系统提示:高振宁使出了绝招“先走先走”,兔子HP -11000]

  [系统提示:高振宁胜!]

  哦哦哦——!!这就是传说中钞能力吗!不枉费我斥巨资买了一双战靴!

  [系统提示:战斗结束,恭喜您获得了一只新的宠物兔。请查收]

  [系统提示:宠物兔子的名字是……?]

  我:?

  宠物是可以捡宠物的吗?

  

  06

  我实在是想不出叫什么了。

  不过这只兔子小小的,好乖好温柔好可爱,而且出厂设置就是lv99,不需要我氪很多金。虽然打死了高振宁,但肯定是黑狼太脆皮了。

  叫他theshy吧,大名姜承録,他真的好害羞哦。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系统提示:高振宁对您的亲密度-10000]

  [系统提示:高振宁对姜承録的亲密度+99999]

  我:?

  发生了什么?

  兔子还能退货吗?

 

  07

  当然不能,系统不给。

  好吧我们就勉强忍耐一下……

  [系统提示:您的姜承録对您的庄园使用天神降临,对地面造成重大打击,埃及动物园发生9.0级大地震,服务器将即时关闭,调整升级。请各位饲养员耐心等待]

  [系统提示:银行不阔以插卡饲养员,现将从您的账户中扣取一百万金用以服务器维修,感谢您的配合]

  金币余额:-96万

  我:……

  还带扣成负数的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还清啊!

  爷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爷养的第一个宠物青春叛逆,口吐芬芳还离家出走。

  爷养的第二个宠物脆皮易推倒,有了兔子忘了娘。

  爷养的第三个宠物……是个弱小无辜可怜但能打的暴力兔子,破坏力极强,还敢骑狼。

  爷的泪不是泪,是掏空家底的小窝维修费。

  

  08

  听说韩服埃及动物园开服了,趁着国服系统整修,我们来挑战一下。

  这次我们养点不一样的。

  鸡就很不错,撒把米能够啄半天,饭量也小,性情温和,还不喜欢打架。

  但是我们不能松懈,不能忘了这个辣鸡游戏的尿性。

  先氪一把金,把语言改成中文。

  [系统提示:宠物的名字是……?]

  熟悉的字幕出现了,这次加了花花绿绿的背景框,是一堆漂浮的炸鸡。一看就有问题,但是不要慌,按部就班。

  撒把米给宋义进。

  你们看他吃得多开……不吃?

  我就知道哪怕是韩国这边的制作组肚子里也绝对没好水。

  宋义进:“窝想弹吉他。”

  虽然我有疑问,但是还得满足他的需求,谁知道会不会原地气死?

  宋义进:“窝想唱歌。”

  唱吧。

  宋义进:“窝想染发。”

  好……不是你是只鸡你为什么染发,还要染成橘的,你不知道橘色的诅咒吗!

  宋义进:“窝、想、染、发!”

  那我还能说不行吗:)

  鸡的成长速度真是快啊,很快就养到lv150,成年了。而且制作组几乎没有挖任何的坑,氪了金的我简直事半功倍。

  [系统提示:您的宋义进出门玩了]

  玩吧玩吧,记得寄明信片回来。哦对了,在外面看见兔子就赶紧跑吧别回头。

  [系统提示:您的宋义进给您寄回来一只vlog]

  唔唔,遇到一只柴犬,好可……

  宋义进:“你好帅啊。”

  柴犬:“我颜nmlgb。”

  可……爱……可爱个鬼!为什么这只柴犬骂人的样子这么眼熟啊!

  诶?手机怎么黑屏了?

  又开了。

  [系统提示:埃及动物园发生了九级大地震]

  国服的地震到你们这儿是有网络延迟?

  [系统提示:您的宋义进走丢了]

  [系统提示:您的宋义进被拐了]

  ?

  我草泥马。

  

  09

  果然这个制作组就没一个好人。

  我只是个韩服伤心儿罢了,我不适合这个游戏,我还是回国服去吧。嗯,正好国服开服了,我们继续挑战埃及动物园。

  噫,只是走开一会儿,为什么重新打开的时候有点卡?

  难道是系统问题没修好?

  话说为什么一只兔子可以打坏服务器……

  [系统提示:欢迎银行步阔以插卡饲养员回到埃及动物园,因为未知力量的袭击,动物园大陆发生地震,动物们流离失所,如有遗失动物来到您的辖区,希望您能收养]

  意思就是说他们来了,我得包吃包住?

  辣鸡游戏,你们动物园怎么总搞这种强买强卖?

  等等,流离失所……我的高振宁!我的姜承録!你们怎么……

  哦还好好的啊。

  哦还多了只鸡啊。

  啊啊啊啊啊啊多了只鸡啊!!!!

  “你嚎,”鸡说。

  这只鸡有口音啊啊啊啊啊啊啊!!!!

  “窝是宋义进,赖自韩国。”

  操,这不是我在韩服养的鸡吗?

  

  10

  [系统提示:您的宋义进已成年,解锁了相亲、交配等新功能,请问是否外出寻找伴侣]

  能生蛋吗?不会出门又走丢了吧?

  [系统提示:正在匹配配对玩家loading……]

  哦哦,原来不是他自己出去找啊。这意思是我要和另外一个主人结亲家了,有意思,那我要好好看看。

  [系统提示:已匹配到无主的柴犬]

  柴犬?敢情不是一个品种也行啊。那能生出鸡来吗?

  喻文波[阿水]:“黄鸡哥,我心里有猫了,你是个好人。”

  [系统提示:柴犬喻文波对您的宋义进发出了好人卡警告,爱情破裂]

  ?

  

  11

       你他妈不是叫阿水吗!在外面混了个人名可还行。

       怕我不认识还在后面加了个方括号吗!

  还有怎么到处都是喻文波啊!你们这个游戏的柴犬都叫喻文波吗?还有喻文波你他妈不是个公的吗?你们公的和公的也能交配吗?

  小问号有太多朋友了。

  [系统提示:已匹配到玩家肉西猫的布偶猫王柳羿]

  这话听着好别扭,这个玩家给自己取名字叫猫可还行,一看就是老猫奴了。

  不过这只布偶猫真的好可爱啊~

  如果匹配成功的话,我是不是会拥有一窝小猫崽了?

  [系统提醒:您的宋义进打了个喷嚏]

  [系统提醒:您的宋义进猫毛过敏]

  [系统提醒:您的宋义进等级-75]

  槽?

  这是我的错吗!!!

  

  12

  一下子变回幼年形态,我心里苦但是说不出:)这个辣鸡游戏设计出来,从头到尾都在坑爹。

  简直太反人类了!

  而我居然还在氪金,我自己都他妈佩服我自己。

  终于又进化了,我就不信邪了,我今天必给宋义进相亲成功:)

  [系统提示:已匹配到玩家水獭的水獭刘志豪]

  宠物叫水獭,还给自己取名叫水獭可还行,禁止套娃!

  不过应该也会失败吧,鸡怎么会爱上水獭呢……

  [系统提示:你的宋义进与玩家水獭的水獭刘志豪一见钟情,配对成功]

  What???

  桥豆麻袋我不同意这门婚事!!你们一个是水栖动物一个是陆栖动物,就算再一起了也是分居两地啊婚后生活怎么办……

  你们动物相亲这么不讲究的吗!

  [系统提示:是否出资建造一间水上花园作为爱巢]

  我的钱包到底是错付了。

  

  13

  而且居然还要我自己买建筑材料自己设计。

  你们游戏还记不记得自己是养成游戏?休闲游戏?这他妈也太让人头秃了吧!

  [系统提示:恭喜您!您的宋义进与刘志豪结合,诞生出了新的宠物态鸡]

  态鸡是什么鸡?我还虞姬呢。

  还好高振宁没有成年……

  [系统提示:您的高振宁已成年,解锁了相亲、交配等新功能,请问是否外出寻找伴侣]

  成年了啊!!!

  你是不是打猎的时候吃了什么速成丹啊!!

  [系统提示:您的姜承録已成年,解锁了相亲、交配等新功能,请问是否外出寻找伴侣]

  为什么兔子也这么大了啊!!!

  高振宁你到底是给他喂了多少萝卜啊!!!!

  而且怎么立马进了相亲页面,退出都不行。靠,这辣鸡游戏这傻逼制作组。等等,两个宠物同时成年,我先给哪一个相亲……

  [系统提示:你的高振宁与您的姜承録日久生情,配对成功]

  ……呢。

  槽?

  

  14

  第二个爱巢了。

  后悔,现在就是非常后悔。

  当初我就不该点开这个游戏,如果我不点开这个游戏,我就不会深陷其中,如果我不深陷其中,我将拥有大把的时间玩别的萌萌游戏,如果我玩了别的游戏,我将获得快乐……

  害,其实仔细想想呢,内部消化也挺好,原本我要建两间爱巢,现在只建了一间,还省钱了呢。

  这么一想……高振宁你真是我的好好崽崽。

  [系统提示:您的喻文波流浪归来]

  嚯,你个臭小子还知道回来?

  喻文波:“钱花光了,给我骨头吃,我要成年。”

  小屁孩非想着成年干什么?还有那么多钱呢,你都花光了吗!!!败家玩意儿!!!

  不过好歹是我养的第一个宠物,我最爱的柴犬。

  你都回来了,我还能对你说不吗?

  [系统提示:您的喻文波已成年,解锁了相亲、交配等新功能,请问是否外出寻找伴侣]

  我后悔了。

  喻文波:“不用了,我有心上猫了,你出钱给我们结婚就行。”

  [系统提示:您的家园流浪来一只无主猫咪]

  布偶猫:“你好,我叫王柳羿。”

  ?

  你回来就是骗婚的?

  还有这猫,你不是有个叫肉西猫的猫奴主人吗?怎么忽然变成无主猫咪了?

  操,你他妈也为爱离家出走了?

  王柳羿:“^ ^”

  :)

  

  end

——————————

超水的哈哈哈哈哈随便看看

评论(17)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行不阔以戳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