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论坛] 明人不说暗话七夕来搞点事吧?

*本来打算昨天搞完这篇七夕特辑,谁知一口气跑上了一万字……万字论坛我也是醉了orz


*本章蒸煮出没


*前文戳我


818我家那位追着人塞狗粮的硬核上司


等等为什么我突然成了我上司的情感顾问?





*以下正文

——————帖子已解封——————


???这帖子居然被你们水封了?我去吃个饭回来发现老巢(雾)被端了,活活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解封……你们这么努力的吗?另外小声bb爆心地要结婚是真的吗,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爆心地会结婚的画面感呢……

人偶先生要结婚,爆心地也要结婚,只有我孤孤单单……


№196 ☆☆☆别放弃我我还能抢救一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象不出来,爆心地的脾气不是让他上过一个最强单身榜吗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好笑,当年除了挣扎的咔妈基本都认同了,谁想到他现在居然也要结婚了。

不过,不得不说爆心地隐藏地真的是太深了,比人偶都深,别说是结婚对象了,外头小姐妹努力了两个小时,愣是连结婚迹象都没翻到!


№197 ☆☆☆使我们不优秀了还是爆心地太强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纠正楼上,不是找不到结婚迹象,而是找结婚迹象的生活照都没有,网上一直流传的照片录像不是节目路透就是战斗实况,爆心地的私生活好像离媒体特别远→毕竟是只要在工作时间外被跟拍就会抢摄像机+炸脸警告的男人。

№198 ☆☆☆楼上不要怕是爆心地太强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所以相比于其他英雄爆心地却是过于神秘,也不上真人秀也不允许日常跟拍,以至于我一想到爆心地现在满脑子循环洗内洗内洗内……


№199 ☆☆☆魔鬼一样的男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表情包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官方英雄漫画的截图当表情包还行

你小心点爆心地is watching u

№200 ☆☆☆爆心地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么说的话,这不是比人偶的更难找了吗!

№201 ☆☆☆楼上ID我信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其实不难扒,小天使有些地方还是很直接的,戒指都是大大方方地戴在手上。

不过要不是那一场临时意外,人偶正好便装smash没带战斗手套,我看各位姐妹也不一定挖地出……

说到这个我就要小小地吐槽一下,人偶居然留了个心眼摘了戒指才上去smash——


№202☆☆☆突然觉得人偶有一丢丢心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或者会不会干脆之前那个23小姐姐就是瞎说的……她的上司根本不是爆心地,爆心地也根本没要结婚?

№203 ☆☆☆稍稍阴谋论一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知道吗,这年头谁敢造爆心地的谣?怕不是想被炸飞


№204 ☆☆☆话放这儿了没人敢造谣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造谣爆心地的哈哈哈哈笑死了。我想起来之前有个造谣的,说爆心地不顾人质安全大规模破坏街道,直接被爆心地的事务所在新闻发布会上硬怼了,录像证据甩脸上然后一口气把那个人告上了法庭。


№205 ☆☆☆太牛逼了当时给我都看愣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热心网友”自找的,那次我爆爆为了保护人质,根本没用大规模的爆炸招式,都用的杀伤力小的爆破散弹和体术近战。后来任务结束重伤入院的情况下居然还有人在网上造谣泼脏水,搞地一部分脑残网友群起攻之,想想我还气。

不搞他搞谁?!


№206 ☆☆☆嘿我这暴脾气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现咔妈!

外面几十楼的战斗结束了吗?

№207 ☆☆☆惊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我就是来原贴逛逛,随口冒泡。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出去看看他们有没有扒到什么结婚石锤,我好提前给儿子准备贺礼。

№208 ☆☆☆就算是结婚贺礼也要当第一(爆言)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意外看地很开,准备贺礼还行。

№209 ☆☆☆笑死咔妈久妈打一架吧既然要比结婚贺礼的话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人偶妈花了一晚上接受现实,咔妈只花了两小时?


№210 ☆☆☆不知所措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大概是吃人偶瓜吃出预防针了吧


№211 ☆☆☆想起刚才那个说吃瓜吃到自家头上的就想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想起来这贴是扒人偶的贴,惊了,所以楼主呢?之前不是说帮人偶挑选送给伴侣的礼物的呢?挑完了吗?(我现在就指望这个贴过活了,外面不管扒出什么来都是陈年粮食,这里楼主说的才是新鲜的)

№212☆☆☆渐渐忘记标题系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呢,还没开始挑,我会什么啊,早说了母胎solo,一堆礼品制作是很精良啊,但是选礼物最主要的是了解对方喜欢什么吧?我怎么知道人偶夫人喜欢啥!?

问人偶先生,人偶先生居然只是非常简单地回答了“因为我选的礼物大概都会被嫌弃所以才希望你能够助我一臂之力。”

我:?????


№213 ☆☆☆我选会更加被嫌弃的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啥,人偶在委婉地说自己最好不提供帮助吗?

所以拯救世界的重任又落到楼主身上了?

№214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楼主不要慌,问题不大,现在还有救


№215 ☆☆☆不如打个电话问一下夫人喜欢什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人:你问我喜欢啥?我喜欢把看不顺眼的东西炸个稀巴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6 ☆☆☆楼主加油哈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夫人也可能没那么兴趣奇怪,有可能还是喜欢正常的东西呢?比如糖啊花啊之类的,感觉人偶只是没去尝试,万一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呢?

№217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了吧送夫人糖不如送点汽油点火(爆言)


№218 ☆☆☆危险发言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沙雕发言?

№219 ☆☆☆楼上怕不是想被祭天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送汽油,你们是什么鬼才?!楼主要不要去爆心地那儿反复横跳骗点硝化甘油,然后打包打包送给夫人?

№220 ☆☆☆祭天带我一个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送甜食的醒醒人偶家那位不喜欢吃甜,你见过吃变态辣的还兼顾喜欢甜食?一半爆炸火山一半小甜甜???还有骗我送命的也省省,我就是宁愿被人偶打死!被人偶家那位炸个稀巴烂!也不想被爆心地炸脸——还有真的会有人喜欢硝化甘油?爆心地本人不算。


№ 221☆☆☆你们祭天别带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喜欢我超喜欢呜呜呜呜呜但我只喜欢爆爆的

№222 ☆☆☆第一咔吹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硝化甘油不是有毒的吗,这……


№223 ☆☆☆细思极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硝化甘油有毒?那爆心地……

他这什么双抗值数????

№224 ☆☆☆爆心地原来不是法师是战士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爆心地高的可能不是双抗,高的是血条w

两万血条越打越勇了解一下

被耗死在他手里的敌人连起来可绕本市一圈


№225 ☆☆☆堪称英雄阵营第一持久输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硝化甘油确实是有毒的,吃了没什么毛病也就一生只能吃一回,可爆心地的“硝化甘油”好像不一样,我记得英雄介绍书上写过,是类似与硝化甘油的物质,分子结构差不多能够引发爆炸但无毒,甚至据近距离接触的事件受害人的消息提供来说,是有一点淡淡的甜味的——再加上咔妈那么多(比如222楼)……所以理论上也是有人喜欢的w

№226 ☆☆☆这里论坛第一科普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讨论爆心地硝化甘油什么味的还行,不过你们都没发现楼主说的这句的重点意思是夫人不喜甜喜辣?


№227 ☆☆☆你们都是假的优等生我才是课代表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辣不喜甜?这是什么重要情报,楼主见到本人了???本人长什么样?温柔吗?不对应该不是,那就是看样子辣一点咯?长地好看吗,颜值高吗,两人铜矿配不配,违和吗???要是配一脸当我没说。


№228 ☆☆☆失去理智激情打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楼上什么手速,也太快了吧,当然我觉得我们虽然手速和反应速度不一样,但是我们的关注点是一样的233333楼主赶紧说说,一分钟内我要夫人的所有资料

№229 ☆☆☆强势附议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资料资料!!!!!!

№230 ☆☆☆垂死病中惊坐起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是求资料还是抢亲?


№231 ☆☆☆讲道理我有点慌了兄弟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我怎么可能见到真人??我的人设不是个咸鱼五好青年吗??当然是人偶告诉我的啊,刚才事务所的大家不是聚在一起吃饭的嘛,席间好像不知道谁点错了,上来一盘超辣的菜,大家没吃几口就都被辣地放弃了,人偶先生却像是没事人一样——特别抗辣。我当时就多话问了一句“原来人偶先生是这么能吃辣的人吗?”

你们猜他怎么说!惊天大狗粮啊!

他笑眯眯地说了一句“因为家里有人特别喜欢吃辣,平时陪着吃的时候习惯了”,然后又刀了一筷子变态辣进了嘴。

当时我的表情如下↓


№232 ☆☆☆狗粮吃饱人生无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这是什么美好的日常生活呜呜呜呜呜我这辈子也就不追求什么了,男朋友能够像人偶先生这样就好了,陪我吃变态辣陪我玩闹呜呜呜呜呜哭了


№233 ☆☆☆真情实感地流泪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陪吃变态辣……真汉子orz

233楼的姑娘可能还真没几个人敢陪吃变态辣,老婆是重要,小命也要紧


№234 ☆☆☆单身二十年我是凭本事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我能想象人偶是怎么笑的了……这是什么神奇的画面感……


№235☆☆☆被洗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楼上闭嘴根本不是那种笑好不好

№236☆☆☆235楼您有事儿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还不把235楼叉出去!!!

№237☆☆☆叉猹大队就位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辣?那是不是说挑选礼物的话买辣酱就行了,好吃又实在,其实很简单不用那么复杂?

№238☆☆☆企图解决问题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辣酱也太简单了吧??这可是挑选用来道歉的礼物啊!

难不成你们要人偶提着一罐子辣酱回家对着夫人:亲爱的别生气了来晚上多吃口辣就好了←这不是火上浇油吗?没准儿人偶就被夫人吃口辣喷火烧秃了


№239☆☆☆小老弟你怎么肥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说不准就直接被夫人吃了

№240☆☆☆笑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人偶会对夫人说“亲爱的”这三个字吗?按照人偶本人的性格,不太像是会黏腻腻称呼的人,怎么想都应该是直接叫爱称吧,比如小名什么的。

№241☆☆☆企图让话题不那么血腥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比如人偶每天的日常——人偶:咔酱???


№242☆☆☆是这样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43☆☆☆卧槽???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语音警告,不准发语音!!你是魔鬼吗??


№244☆☆☆看我表情行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笑死,绝了,242!小老弟你怎么肥四!

不是在讨论夫人吗,突然爆心地太出戏了吧喂!!

№245☆☆☆<□:≡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是什么沙雕网友?我真情实感地害怕了,能不能提一点有建设性的意见?看看我啊,你们都!!!


№246☆☆☆看我明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真想不到啊,有用的情报也太少了吧

№247☆☆☆我也哭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如,让人偶先生来一波爱意表达???明天不是七夕吗,人偶先生在黄色纸签或者千纸鹤里写下表达爱意的句子,然后做个概念相册,见证一路以来相爱的点点滴滴——一连串神仙操作保证让夫人感动地哭成喷泉。


№248☆☆☆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人才,我觉得我们也可以写祝福什么的啊,加一把火,更刺激一点的,七夕这个实现愿望的美好日子来一波公开更好了!

№249☆☆☆公开这种事想想我都要哭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雕网友们的正经发言居然这么正经???惊到我了牛逼啊这波操作

我居然有点感动想哭????


№250☆☆☆我要爱上魔鬼先生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我们也可以写祝福吗?

№251☆☆☆路过的无辜吃瓜群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的吧,如果人偶先生同意了这个方案。

№252☆☆☆想想就刺激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我去和人偶先生说说看

这是我最后的挣扎和努力:)

想这个想地我脑袋要秃了,我觉得我终于可以飞升了,你们理解一下一个背负着拯救世界的咸鱼青年的心情


№253☆☆☆诸位等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觉得夫人不可能哭成喷泉,大概只会炸成烟花


№254☆☆☆夏日祭那么大的烟花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管炸成烟花还是哭成喷泉了,我黄色签卡已经准备好了,祝福也写好了w就等楼主一声令下~

№255☆☆☆我觉得我还可以折个千纸鹤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福写什么?“祝人偶先生和贵夫人百年好合”的传统贺词?

会不会太老套了,我要不要换个类似“祝愿两位新人早生贵子”直接粗暴的?

或者文艺一点“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


№256☆☆☆我已经开始做梦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确定是文艺????太土味了吧???叉出去!

你怎么不说“他是根你是土,你俩缠缠绵绵在一起”呢???


№257☆☆☆都是什么沙雕贺词快住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好土啊,土味英雄吗???全贴下乡???心疼儿子和儿媳妇,哭了

№258☆☆☆我一锤一个土味怪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我回来了,方案姑且是被认可了,但人偶先生认可后就一脸愁态地抱住了头。

我以为人偶先生是太害羞了,还特意宽慰了几句,结果人偶先生却对我说:“可都不是什么相爱的记忆啊,好像记忆中都是粗暴的互殴。”→大概就是这样

我觉得问题有点大好像有点慌

№259☆☆☆爱情相册个毛线球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互殴的相处方式??夫人太霸气了吧??

№260☆☆☆这样的夫人给我来一打!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既视感可能像是光己太太那样的感觉??这也太绝妙了八,果然夫人的话在家里是上位的那一位吧?

№261☆☆☆论坛第一光己太太吹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儿子的宝贝也……太辣了吧?!


№262☆☆☆想看夫妇在线打架!!!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说两位是在互殴中打出感情来的????

№263☆☆☆活久见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互殴是交流感情的方式???

№264☆☆☆我觉得可以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难道每交流一次感情都得互打到半身不遂?


№265☆☆☆我觉得不行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先生说下班后让我留下来帮忙整理照片做相册(大概已经不可能成为爱的记忆的相册了吧,可能是爱的殴打的相册),你们如果有祝福的词可以在下午的时候递到这边,会一起整理(表面官方内心悲伤,我的酷盖,我的球赛,我的休闲时光,啊!!!!)


№266☆☆☆凉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辛苦!!!!

№267☆☆☆给楼主捶腿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整理照片的意思是,楼主可以见到夫人本尊的容貌了吗????我的天????我好像抱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腿!!!!!

№268☆☆☆我这辈子都做不成什么魔鬼了再见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大佬!宝贝!亲爱的楼主!

№269☆☆☆抱紧楼主就是一个百米冲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人真容要出现了?我舔爆!Prprprprprpr

你们要抱楼主那我提前抱走夫人好了wwww


№270☆☆☆顶风作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mash警告!

№271☆☆☆给我放下夫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像是彩券开奖,各位要不要来压一压,猜猜是谁,万一就猜中了呢?自己喜欢的cp成了那岂不是美滋滋?


№272☆☆☆我的cp要是成了我绝对飘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UMBO彩券吗?好像有点意思

№273☆☆☆不行还是强行抱走夫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这个难道不是压了自己心悦的人偶夫人之后,结果出来不是,更难过吗?是我的话我得气到入院,我有心脏病啊(爆言)

我坚决不参加,我就等着看你们到时候有多少人反应过激


№274☆☆☆我是不会去探望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的就是心跳w

混水压波小茶子

№275☆☆☆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能压点刺激的吗,压点刺激的,悲伤就追不上你了


№276☆☆☆比如压波敌联渡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夫人不是英雄吗,敌联就算了吧。要我说,又要刺激,那就是时候祭出我一直吃的绝妙cp了——我压出胜,我觉得可以,我觉得是爱情,况且爆心地不是也要结婚了吗,正好两个人凑一对啊在这个爱的季节~

№277☆☆☆出胜我混血磕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压谁不好压他俩,你见过每次见面仿佛都要起火私下里更是恶劣的幼驯染?别说性别适不适合养育优秀下一代了,就这性格,要他俩成我这会儿一口气奔出两里地在我家村门口的那棵大槐树上现场表演一个猴子上树!!

№278☆☆☆绝不含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277楼小心两家毒唯jj冲进来打爆你头

至于我,我谁也不压,我压久我,只要压久我,我就不会受伤qwqqqq


№279☆☆☆因为久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77楼腐癌自重这可是结婚,你以为随便拉郎搞cp?

可秀智商这年头看个英雄战况直播弹幕上一堆舔屏过就算了各种cp狗也是够烦,人结婚碍你们什么事儿,这么天天花时间讨论这个不如操心操心你们父母

№280☆☆☆别秀智商了吧腐癌jj们什么时候才能从论坛里滚出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该评论已被用户举报屏蔽]



你们在干嘛?夫人是谁重要吗,马上不是就要知道了吗?我都已经写好贺词并且叠成千纸鹤联系快递小哥准备送到人偶的事务所了wwww

受262楼启发写了一些比较皮的话——具体就不说了嘻嘻

№281☆☆☆我超快我是最快的酷盖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0极品杠精已举报好走不送嘻嘻,281楼动作也太快了吧!我也要去了告辞!

№282☆☆☆火速逃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走带我一个!

№283☆☆☆水速逃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班了

№284☆☆☆这帖子好冷清我好不习惯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见到夫人了有点激动,话说有人吗,我一个话痨找不到人分享激动的心情有点难受。


№28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呢在呢,窥屏窥了一天,我还在加班,楼主下班了吗,一会儿是直播吗?!我有点激动我怕我会止不住叫出声qwqqqqqqqq

№286☆☆☆激动到发抖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消失了一天的23小姐姐!原来是在窥屏,小姐姐你抛出那么大一个料自己却溜了,外面找你找地都急疯了w现在论坛还在紧急加盖2333都在扒爆心地,反而是扒人偶的不是特别多,毕竟楼主这个现成的帖子在这里。

№287☆☆☆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啊,我也qwq好多人私信我,信箱都炸了,我不敢回也什么都不知道,只好悄咪咪潜水在这个楼,我是看楼主设置了发言等级——论坛等级8级以上可在本楼回复→才敢出来的qwqqqqq

№288☆☆☆超怂dei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是这样,我还没注意到八级可回复这个设定,怪不得回的人少,原贴都没有外面粘贴复制的帖子火爆……本来论坛里水到八级的就寥寥无几哦(我才不是大水比)

不过也好,高等级限制是这个帖子到现在都没撕起来还在哈哈哈的重要原因吧~


№289☆☆☆这下我就放心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哇这没说突然特别依恋这个帖子这就是爱吧(?)

№290☆☆☆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各位……我见到……夫人了……

我现在……已经什么表情都不能形容我的心情了……

我觉得对你们来说有点刺激,我现在已经是被刺激地不行了……


№291☆☆☆我还活着吗我是真实存在的吗这个世界没有骗我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什么使得楼主突然开始反省三连???

№292☆☆☆冥冥之中仿佛有什么大事要发生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

№293☆☆☆附议楼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94☆☆☆突然变慌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不成夫人长得不好看?那这也不是问题啊


№295☆☆☆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看不好看不是问题,主要是对方……

№296☆☆☆狂暴ing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

№297☆☆☆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吗,我刚才看完照片差点晕过去,撑着最后一口气借口去买汽水跑到事务所楼下绕着小卖部跑了三圈,在剧烈的运动中我一边思考人生一边默念圣经,然后终于接受了人偶先生家的那位神秘夫人是……的事实……

算了给你们看图吧orz不能我一个人怀疑人生,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298☆☆☆已死勿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图

某次人偶先生和夫人在雄英时期拍的广告图


№299☆☆☆已死勿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人?小茶子?

№300☆☆☆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

卧槽我以前就觉得这两位关系不简单,是不是雄英高中阶段来着?

№301☆☆☆!!!!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压宝押对了????卧槽?????

№302☆☆☆我终于偷渡到欧洲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拳打醒楼上几位,想到是小茶子没问题,问题是……你们不要这么天真啊,要是轻灵小姐,我用得着怀疑人生????是不是对我这个咸鱼小强的抗压能力有什么误解

算了我再来几张图吧

你们看看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不够明显?????就差p个恭喜结婚了!!!!

№303☆☆☆还要怎么明显!!!!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p2错了忽略,是这张


№304☆☆☆还不够????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我看不懂楼主在说什么,他在歌颂美好的幼驯染情谊吗???

№305☆☆☆爆爆哭颜prprprpr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306☆☆☆是我想的那个答案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7☆☆☆什么?再说一遍?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吃辣超暴躁喜欢炸炸炸而且互殴一样的相处方式……这、这么说,人偶的结婚对象……

№308☆☆☆我没理解错吧我好害怕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爆心地?

№309☆☆☆我打开方式不对???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假的吧,这世界fong球了?

№310☆☆☆我是假的还是楼主是假的还是爆心地人偶是假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

№311☆☆☆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得23小姐姐打字都打不齐了→真的不开玩笑?今天不是什么整蛊节日吧?


№312☆☆☆我现在手好抖好害怕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他妈……这么猝不及防的爱的肯定???这么说实锤了吧?我吃的cp 要结婚了?居然是实锤????我自己都不相信卧槽……


№313☆☆☆278楼出来上一下树请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是觉得明天要七夕了,我给你们开个玩笑???搅得全网大乱,然后等着被爆心地杀了??完了我好害怕,我现在也觉得爆心地要杀了我,如果他知道了这个帖子的存在…………


№314☆☆☆救命救救我,我们悄咪咪的行不行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15☆☆☆这TM也太真实了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和爆心地?我日了个螺旋天……

№316☆☆☆…………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被收起40条回复】



这也太爆炸了吧?这根本不是惊喜这是惊吓吧,我虽然是出胜两位的双旦可我真的……我真的没想过这一天啊??养的俩儿子谈恋爱了现在还即将要结婚????


№347☆☆☆emmmmm……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是出胜的胜利了???

当初争辩来争辩去……还是蒸煮上线比较好用??

№348☆☆☆胜利地太快我不敢相信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卧槽,如果夫人是爆心地,那我的贺词写的……是什么狗屎玩意儿???

我为什么会写“宝贝你真辣”这种沙雕玩意儿??我当时怎么想的,是不是飘了头不想要了??

№349☆☆☆卧槽现在撤回签卡还来得及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wqqqqq你们别光顾着自己激动,救救我啊,我在和人偶先生在一起整理二位的“那些年的相爱相杀”的系列相片,人偶先生一本正经地问我这样排版行不行的时候,我只能保持一副“没事儿这都是平常事我早就知道了一点都不惊讶”的表情然后“嗯嗯啊啊”地假装应付……实际上我慌地一比啊啊啊啊啊


№350☆☆☆人畜无害的人偶先生杀伤力也不比爆心地低啊我觉得我的精神有点不正常了快要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349卧槽哈哈哈哈哈爆心地绝对杀了你如果知道你写这玩意儿了哈哈哈哈哈

№351☆☆☆给我放下夫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什么签卡?

№352☆☆☆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废久那蠢货每天都和你说这种事吗?看来是皮痒欠炸了吧?

新时代的英雄人偶也就这点本事了。

№353☆☆☆╬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小姐姐?

是这个ID吧????


№354☆☆☆这是被盗号了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23小姐姐???说话风格为啥完全不一样了喂!绝对是被盗号了吧?

№355☆☆☆惊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我,我在这里,刚才是爆豪先生……

№356☆☆☆非常对不起!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

№357☆☆☆你们在说外星语吗为什么我越来越听不懂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得知人偶先生和爆豪先生要结婚的时候我太激动了,没忍住尖叫了qwq吵到了一起加班的爆豪先生,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发现了一直偷偷玩的手机,一打开……就是这个论坛页面,实在是……对!不!起!!!

№358☆☆☆qwqqqqq我再也不敢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刚才那位是爆心地啊,原来如此~

斯巴拉西~


№359☆☆☆敲里吗素质三连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爆心地不会是认真看了我们一直在讨论什么吧?!

№360☆☆☆这个问题有点大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真看了,从第一楼到最新一楼qwqqq

我亲眼看着他滑过去的,速度不算快应该都看见了……

不过放心他现在不是在我旁边了,一看完论坛就怒气冲冲地走了!!

№361☆☆☆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爆心地全都看见了鸭~原来如此啊~

他还怒气冲冲地走了哦~怕不是来的人偶先生的事务所哟~

斯国一哟~


№362☆☆☆神志不清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63☆☆☆当场暴毙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tbc.


*依旧是未完结,终于写到两个人被挖并且蒸煮上场了,忽略大量的废话和爆出来的字数……


*我是小甜甜,下一章请看性感咔酱在线看网友祝福签卡狂炸烟花~


评论(24)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行不阔以戳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