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论坛】等等为什么我成了我上司的情感顾问?

*论坛体,多图预警

*楼层正文和ID内容需同时看

如:

咳咳……我回来了

你们有啥问题就问我吧

№93 ☆☆☆视死如归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中加粗和划线字体要同时看哦wwwww

*加粗字体为楼主发言



前文:

818我家我家那位追着人塞狗粮的硬核上司



以下正文

++++++++++++


——————此贴已被解封—————


咳咳……我回来了

你们有啥问题就问我吧

№93 ☆☆☆视死如归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了十分钟了居然都还没有人,论坛的八卦怪呢都转性了?

真实兄?23楼小姐姐?魔鬼?各位大佬?Hello?


№94 ☆☆☆难道说早上十点的论坛没人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5 ☆☆☆你怎么知道我是个小姐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6 ☆☆☆不想真实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7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只说感叹词啊,说点别的什么啊。我这冒着生命危险在办公室给你们直播呢,人偶先生坐我对面我还要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玩手机你们说我容易吗?


№98 ☆☆☆是你们变了还是我变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啥啊,楼主你昨天是把贴封了好好睡觉去了,你倒是好梦一场,你不知道,因为你的爆料昨天论坛一夜间建起几十座高楼,都在讨论分析这件事,我们一宿没睡。


№99 ☆☆☆那个人偶怎么就要订婚了呢?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楼上,我也想不明白,我儿子怎么就要结婚了呢?

是我当妈的心眼太大一直没察觉吗?

№100 ☆☆☆叹气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久妈?居然这么冷静地接受了?活久见,昨儿久妈可跳了,各个楼里掺和,各种辟谣

总结起来各位的反应就是↓你们是可云吧?


№101 ☆☆☆略略略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楼上有毒吧,为什么要这样对可云可云做错了什么?

№102 ☆☆☆心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不是太激动了吗,“儿子要结婚当妈的居然最后一个知道。”这种感觉能好受吗!

上次人偶难得在公众场合反驳一次爆心地,我当时都快哭了。一种“我家有儿初长成”“儿子终于硬气了一回”的感觉油然而生,谁知没过几天,都要当爸爸了……

这长成这太快了吧!


№103 ☆☆☆企图逃避现实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哈为啥这句话这么喜感呢哈哈哈哈

№104 ☆☆☆我就知道我今天也会被笑死在这儿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到底发生了啥,我和楼主一块儿早睡了,毕竟第二天的工作伤不起,再加上我上司是那么一位不能容忍迟到的……总之我没看见你们开贴讨论的内容,不是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久妈突然接受了现实呢?

(上班玩手机太危险,来不及翻别的帖子了,求个小哥哥概括一下告诉我


№105 ☆☆☆我超可怜dei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唷!昨天23楼的小姐姐,别以为我认不出你,你的发言已经暴露了你的身份,五分钟内我要你上司的所有信息。

№106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你们说盯着这帖子潜水的可多了去了,昨天看着没几个人水贴……楼主前脚把楼封了去睡觉,后脚论坛里就一下子涌现出各种深扒帖,讨论人数和讨论度一口气刷新了近两年的记录。

不得不说,那些都是人才,连最新一次拍摄人偶任务现场的视频都没放过,居然在那糊成马赛克的画质里抠出一个戒指印。


№107 ☆☆☆这里已经没有咸鱼的容身之所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戒指印?

这尼玛已经不是哈勃望远镜女孩了吧?这是射电望远镜啊?

№108 ☆☆☆我快当不成魔鬼了,你们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一套街拍照……是便装小天使,当时图刚出来的时候帅地我嗷嗷直叫,昨天有人扒出来,里面人偶穿的内衬T恤好像是情侣款……

图我找不到了,反正你们意会就行呜呜呜呜

№109 ☆☆☆致命打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街拍照情侣衫算什么(虽然帅地我当时添了百八十遍

但比起戒指印简直不值一提,还是左手中指!是!订婚!戒指啊!


№110 ☆☆☆HP-999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慌,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左手无名指了w


№111 ☆☆☆魔鬼的重任我真实担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叉出去!快把111楼叉出去!

№112 ☆☆☆放过久妈吧心痛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救命

№113 ☆☆☆附议楼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这么精彩激烈的吗?看来我昨天不参加讨论还真是亏大了(洗内警告

呜哇,楼主呢?背着我偷偷上班去了?!不要丢下我啊,要死一起死,虽然不是一个上司qwqqqqq等等,各位我先弧一下,上司来查班了,楼主出来你们喊我


№114 ☆☆☆英雄界小白花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小姐姐w遵命小姐姐w

小姐姐是世界瑰宝啊w

№115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么久没出来怕不是因为玩手机被人偶先生抓包了吧?

№116 ☆☆☆笑死在上坡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我不觉得有半分同情甚至有点期待2333333

№117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期待个啥你就期待!我刚才被人偶先生拉走诉说感情问题了。

我就纳了闷儿了,上一回他找我失败教训不够,这一次害来?

八百里外就能闻到我单身狗的清香,我的话最不作数啊喂!我上司到底对我一个单身二十多年的耿直大小伙子有什么期许啊!


№118 ☆☆☆我不想玩儿了我想回家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又找楼主害行,我已经预测到结果了,这回又是什么东西要炸了吧哈哈哈哈,谁去直接告诉人偶先生吧,下属的话不要听,保命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119 ☆☆☆手动艾特23楼的那位小姐姐,楼主出来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9楼您真是个小机灵鬼,手动艾特海星

№120 ☆☆☆你们是可云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要订婚了吗?昨天不是发喜糖了吗……难不成感情问题还没解决,两人其实中间存在很大的间隙,类似于三观或是生活习惯没有磨合好,结果家里狂催婚,或是这个时候不该出现的小生命出现了,于是两个人只好奉子成婚……

№121 ☆☆☆八点档家庭伦理电视剧看多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一出好戏,干脆去做编剧吧

感觉我儿子不会是那么将就的人啊,虽然小久好像看上去很温和,但有些时候有特别固执。

一定不是大问题的啦,我希望我儿子儿媳妇之间的矛盾好好解决,我还想磕他们呢嘻嘻嘻嘻嘻


№122 ☆☆☆快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只98K爆头乌鸦嘴!

不准强行加戏影响我儿子儿媳妇的幸福生活!

№123 ☆☆☆和122楼一起抱头磕cp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昨天晚上参加过那一场厮杀的路人瓜都吓掉了,楼上两位久妈突然转变立场?昨天不还是各种吵嚷着让人偶不许结婚甚至还有叫嚣着要扒女方资料的?


№124 ☆☆☆这世界变了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爱屋及乌!我们小久久谈了这么久都没公布出来的人,这么怕对方收到伤害,当然是他特别宝贝的人了w确认了真爱这一点,我们久妈当然只有无条件支持了(其实是强行统一了,那种破坏小久幸福的自私毒瘤久妈我们不认

我儿子一定要幸福下去啊……


№125 ☆☆☆以后我就磕我儿子和我儿媳妇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行了吧,我现在不想知道久妈怎么看,我想知道人偶什么感情问题。久妈怎么看都碍不着蒸煮的爱情,还是楼主来给我们说点新鲜的好


№126 ☆☆☆此时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路过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1楼过度猜测了,也没啥,在我看来顶多是一点小打小闹,人偶先生太重视了,一脸严肃地把我叫出去的时候给我吓得,以为他俩要离婚了……

不过这种事一说,在我看来简直就是小问题嘛,小问题是啥就不说了有点少儿不宜

而我一发强人发言,立马很中肯地给出了建议,“没关系晚上多磨合磨合就好了。”


№127 ☆☆☆所以为什么要请教我呢?我做错了什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儿不宜的小问题是什么回事?

是这样吗♂♂♂

№128 ☆☆☆是吗有人回答我,我一个想歪有点不好意思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这这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磨合磨合?是磨合♂磨合……吗?

世界fong球了还是我fong球了?

你们快打醒我!

№129☆☆☆救命我是不是变的奇怪了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127楼和128楼强行带偏!我本来没那么想的!

我常常因为不会抓重点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130 ☆☆☆这届网友都是沙雕预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儿子原来晚上并不让儿媳妇省心(x


№131 ☆☆☆激动地搓搓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到底在教人偶什么啊!这样下去真的会走上一条不归路吧!

倒是有谁去阻止一下啊!我的纯情小天使!!!!

№132 ☆☆☆救救孩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我让人偶先生晚上回去和伴侣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好好谈谈的啊?你们怎么全部歪楼了?完全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英雄,晚上才能真正有时间碰面啊,有问题不应该是坐下来好好解决吗?


№133 ☆☆☆你们是认真的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34 ☆☆☆咳咳咳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

№135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6 ☆☆☆我知道了我收拾收拾就走……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么理解的吗?

妈妈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不是这个?

№137☆☆☆我变了吗?我变了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你们想多了,楼主没那个意思,楼主可是纯情处男啊,这种高级的事也不该是楼主来指导吧!

№138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7楼你给我闭麦!纯情处男怎么了!

昨天肥宅遭殃今天处男遭殃,你们是不是对我们这个群体有什么意见!


№139☆☆☆叉腰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人偶先生从我旁边路过,非常器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是在暗示什么吗各位?

№140☆☆☆我现在有点慌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期感情顾问安排了2333

№141 ☆☆☆其实人偶先生才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安排地明明白白

№142☆☆☆人偶魔鬼预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顾问什么的就不了吧……人偶先生这种感情模式我根本驾驭不来啊

看着很温和说话彬彬有礼,但好像一涉及自家那位的事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我我我,这感情我完全不敢掺和啊,万一被我这种毫无经验的搞砸了,我岂不是千古罪人?

况且要是被那位知道背后有我出谋划策,可能被炸地稀巴烂的就不是手办而是我了,搞不好妇唱夫随什么的,给来个混合双打……

这么想我也太惨了八qwqqqqq


№143 ☆☆☆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吧喂!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上最惨说的就是你吧?

楼主你还有什么遗愿吗?

№144☆☆☆有遗愿我也不会帮忙实现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的欲成大器必承其重说的就是楼主你吧哈哈哈哈哈

人偶锁定你了楼主!!


№145 ☆☆☆2333333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楼上表情包哈哈哈哈,不过爱可不能!出总的爱是给夫人的,对楼主只有利用!

讣告已经写好了,楼主放心去吧

允悲,点蜡,一路走好

№146 ☆☆☆哈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逃不开了接受命运吧楼主哈哈哈哈哈

№147☆☆☆冲鸭楼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禁言警告!你们知道昨天嘲笑我单身的人都是什么下场吗!他们都撑死了,我劝你们小心一……好了我现在真的要一路顺风了,突然要我去帮忙选礼物,这不是上班时间吗人偶先生????

这样真的好吗????


№147 ☆☆☆也许是最后一面希望我们还能够相见各位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蛤蛤蛤蛤蛤蛤太惨了八!

№148 ☆☆☆笑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儿子走的是这个路线的吗?


№149 ☆☆☆找人挑礼物还行怕不是要被夫人打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吃饭时间到了人偶先生打算在挑礼物前先吃个饭

顺带说一句今天人偶先生没有爱心午餐吃,惨兮兮地和我们挤一个食堂了

悄咪咪一波嘲讽,看吧又没爱心午餐吃了吧嘻嘻


№150☆☆☆吓得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主已经疯了,看这样子,这怕是最后一顿午餐了

№151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总又没午饭吃了?楼主吃的最后一顿还行23333

№152 ☆☆☆太惨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选礼物的时候打算直播吗,我想悄咪咪参与一下w

№153 ☆☆☆QAQ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153楼

我现在超想知道,这位让人偶天使费尽心思去讨好的夫人是哪家英雄

№154 ☆☆☆www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血书加一!154楼提醒我了,我也想知道是哪家的qwq这对感觉好好啊

№155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吃饭去了大概看不见你们的申请了

我想说楼上想扒人偶夫人的放弃吧,对方太神秘了,外头几十楼帖子的大神努力到现在了一点线索都没有,人偶平时恩爱秀地又高能又低调,到现在爱人还都是未知人士。

就问你们谁秀恩爱能够达到这种程度!


№156 ☆☆☆所以你们还是放弃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不应该啊,既然夫人也是圈内英雄就不可能没有一点蛛丝马迹啊,我就想不明白了,难不成是出总的意思?打算……金屋藏娇?

等等出总是走这个路线的吗?


№157 ☆☆☆霸道总裁绿谷出久?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藏娇还行,出总夫人可是能够把手办炸地稀巴烂的暴躁老哥,出总想藏也只能是有心无力吧?感觉这种性格的配对,夫人应该很强势,主内主外的那种……

№158 ☆☆☆霸道总裁的你笑到我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昨天有人扒过一张双人合照,是出总和谁在外面,两个人都是便装,一个是出总,另外一个金头发好像一起在抓娃娃,我现在找不到了,那个不是夫人吗?

№159 ☆☆☆我是新来的说的不对不要打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说那张糊地一比的双人路透?醒醒那是爆心地,标志性爆炸头,鸭舌帽也压不住。而且那次是做节目,粉丝投票选的嘉宾,人气top2英雄联合坐镇→这两位私下关系可差,要不是后头摄像机拍着直播,我猜爆心地绝对会先炸了娃娃机再炸了出总。


№160 ☆☆☆梦里啥都有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也太神秘了,人偶有什么处的比较亲密的英雄吗?出总和夫人绝对是一路爱情长跑过来的,搞不好高中阶段就由交集了w这样推算也找不到吗?

№161 ☆☆☆随手抠糖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妈找儿媳找了一夜了,找到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应援群里的小姐妹一个个都快疯了,到处扒历史,就差掐着小天使脖子问夫人是谁了orz

儿媳相当神秘,不过等到订婚日,大概就会有消息了??


№162 ☆☆☆出妈反复去世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的性格,说实在和每位英雄都挺合得来,但大多数都只是友好的同事关系,特别好的几位英雄也完全看不出爱情的苗头……真是让人看不透……

№163 ☆☆☆订婚日完全不想等啊我现在就想知道!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160楼的人偶和爆心地XD

太有画面感了吧!

人偶:咔酱!

爆心地:洗内!

№164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请你撤回你的语音


№165 ☆☆☆太真实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语音,为什么要发语音!

№166 ☆☆☆沙雕网友吃瓜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了!我的天这是哪里的天使上司啊!我也想我的上司一脸器重地拍着我的肩膀,最好还能像人偶先生那样微笑着说上一句“已经没关系了,因为我来了!”

可是我家那位……不瞒大家说我刚才就是死里逃生回来的QAQ太可怕了上司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今天出任务回来足足瞪了我三秒,比往常还多一秒呜呜呜呜我就坐正对办公室门的那个位置,上司瞪完我啪地就把门关上了好可怕qwq

他瞪我的时候我特别怕他脱口而出一个洗内……

然后上司刚才中午吃饭的时候也超气,一口气吃了两个自带便当!都给我吓愣了orz

№167 ☆☆☆求安慰我想跳槽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小姐姐不哭不哭,别跳槽啊,小姐姐所工作的事务所排名很靠前吧,好好的别想不开哇,摸摸头安慰安慰

№168 ☆☆☆我不做魔鬼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洗内?这真的是英雄吗?小姐姐确定不是在反派手下干活?

我以为英雄们都是和蔼可亲的,之前街头偶遇人偶,人偶的笑都快给我笑化了!


№169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偶的笑真的!就算是很伤心也立马会被治愈的那种!我超喜欢他笑dei所以说是小天使啊,笑地太让人安心了www

楼上的,说起来洗内这个词,还真有像反派的英雄啊,之前有个榜单看了没,最像反派的英雄,排名第一,爆心地2333不知道为什么爆心地每次执行任务明明是正义的一方但都表现地像个反派一样啊哈哈哈,看他的战斗直播我每次都特别想站反派w


№170 ☆☆☆洗内洗内洗内!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反派的别走,带我一个!每次爆心地都一边露出反派凶脸,一边大吼着洗内一个爆破过去,看得我心惊胆战23333

№171 ☆☆☆耳内自动循环洗内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这是我咔的脸部特色啦!

不准乱说,洗内警告!


№172 ☆☆☆第一咔吹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黑粉吧救命!

№173 ☆☆☆渐渐偏离主题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突然提到爆心地啊很吓人的!昨天就被你们吓地手机砸脸,我还在事务所上班呢!

吓得我撸起袖子就差点打人了(。>___< 。)

№174 ☆☆☆你们可放过我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23小姐姐好像每次都对爆心地特别敏感啊,昨天手机砸脸,今天撸袖管,而且上司和爆心地一个口头禅,都是洗内,完了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175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一样的暴躁,一样的反派……

又是排名靠前的英雄,人气实力都是一等一,我的天!

23小姐姐上司不会就是爆心地吧?小姐姐在爆心地的事务所上班?


№176 ☆☆☆众人皆秀我独咸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咧???你们猜……猜的也太准了吧……

我还什么都没说啊???我马甲披地很好啊???


№177 ☆☆☆太可怕了吧这论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爆心地!我的天!

怪不得这行为作风这么眼熟orz

№178 ☆☆☆我投降我认输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爆心地?昨天小姐姐说自家上司也要订婚了还发了喜糖……卧槽爆心地也要订婚了????人偶和爆心地都????怎么肥四有人解释一下吗?


№179 ☆☆☆我慌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人偶家的瓜吃到自家头上了???


№180 ☆☆☆不是怎么肥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糖?结婚?爆心地?

信息量过大了吧?

那个爆心地会结婚?不是下水道臭脾气吗,虽然是个不错的英雄,但是……结婚的话,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点啊!

№181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斯巴拉西……

№182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斯国一……

№183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Unbelievable……

№184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楼上逗笑2333

出现了一堆可云!!!!

№185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他妈一个螺旋爆哭,为啥啊,真的假的啊,假的吧!


№186 ☆☆☆QAQQQQQ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真的QAQ喜糖我昨天已经吃光了,超好吃的!

№187 ☆☆☆真的很好吃!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今天天气真好啊,看图说话


№188☆☆☆我不相信咔酱要结婚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是啊,鸟儿喳喳地叫着,小花乐开了笑颜,看图说话


№189 ☆☆☆逃避现实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背着书包唱着歌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看图说话


№190 ☆☆☆将现实击碎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堆看图说话要笑死我我的天放过我吧救命23333

眼泪给你们笑回去了

№191 ☆☆☆别动手是友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0楼你不是宁静致远了爆心地结婚后你就是孑然一身,看图说话哈哈哈哈


№192 ☆☆☆笑死我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3 ☆☆☆23333333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194 ☆☆☆wwwwww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 ☆☆☆救命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过快,系统判定刷屏,暂封两小时——



  +++++++++++++++++

tbc.


呜哇出去玩了一天,车也没开成,论坛也搞到现在

表情包真的越看越看沙雕,没脸看了(捂脸233333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行不阔以戳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