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818我家那位追着人塞狗粮的硬核上司


*沙雕论坛体,多图预警

*采用某江论坛的格式,所以楼层内容和楼层ID要同时看

精分模式开启

*憋一天人鱼车没憋出来憋出一个沙雕论坛

*加粗字体为楼主发言



【英雄板块】【灌水区】



深夜818我的硬核情感上司。求助:上司的情感过于奔放裸露该怎么办?

情况是这样的,我的上司,一位在职英雄,男性,最近好像要订婚了,今天给办公室的每位都发了喜糖,然后一整天情感状态都不太对劲……我想来想去都觉得我这一天哪儿是去工作的啊明明是去吃狗粮的啊,于是怒起发帖!

№0 ☆☆☆我,吐槽,打钱|xxxxx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上司秀恩爱?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且默默吞下全部狗粮了。

№1 ☆☆☆过来人的明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到底什么好东西?哪家英雄?今年多大了?有的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新晋英雄还是老牌英雄?人气榜靠前吗?实力怎么样?负责哪个区的治安任务?


№2 ☆☆☆对,没错,我住在论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楼就你话多!woc等等什么叫“有的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男上司,难道不是找女朋友吗?


№3 ☆☆☆赌五毛楼主是个画风超软的小哥哥|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过于宇直,都8102年了隔壁老王和阿强都公开了。

“您的好友老王已拒绝业务【帮人喜当爹】”

№4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个区不能说,是男朋友女朋友也不能说。不过能够告诉你们的是,我上司性别男,是位新晋英雄,毕竟我也还是二十来岁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嘛(喂! 人气嘛,不是top但排名也妥妥前几,实力更是没话说,性格也温和,是不可多得的五好男人!


№5 ☆☆☆三楼五毛拿来,我超糙|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朋友女朋友不能说?看来是男朋友了w

№6 ☆☆☆人间不直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五好男人吗?我以为会深扒渣男,那……这位大兄弟怕不是fff团的吧?

№7 ☆☆☆打翻楼主可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ff团的?不行,还没有确认过是不是真爱呢,组织说了,真爱不烧。

№8 ☆☆☆我想听八卦(明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5楼,我没有不是我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弱小可怜无助但能吃)

回7楼,不是扒渣男,我也不是fff团,我就是……我就是意难平啊!!!!你们懂我的愤怒吗!!!


№9 ☆☆☆每天上班都是狗粮现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原来是单身狗啊


№10 ☆☆☆没什么意思嘲讽一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原来是单身狗啊

№11☆☆☆楼上嘲讽跟一波队形|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原来是单身狗啊

№12 ☆☆☆前面嘲讽了我也就嘲讽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深更半夜这么多人你们是有什么不可见人的交易吗?


№13 ☆☆☆楼上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重点是啥?

№14 ☆☆☆我倒要看看还有什么是我没见过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抓重点了,一脸泪!说之前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雄英出生,个性不是特别强但自认为还可以……毕业进入了一家排名比较靠前的事务所实习。

我本来以为只要努力工作,单身诅咒就追不上我……谁知道!没人性啊!xx事务所的单身狗填饱肚子不靠饭团居然靠狗粮!白天工作的时候被虐地很惨,所以我晚上要开个贴安慰一下自己柔弱的心灵qwq


№15 ☆☆☆嘲讽我的我会让你们见识到狗粮的威力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所以楼主就来虐我们了吗?这比深夜美食还可恶!

№16 ☆☆☆哪儿来的狗粮,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说的,这个好像也应该是个比较知名的英雄吧?知名英雄的情感伴侣,不公布姓名是因为这两位目前还没有公布吗?

№17 ☆☆☆吃瓜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应该正解了,那是一个原因,另外一个不过不爆姓名的原因,应该还是怕被上司盯上吧(笑

№18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其实也不太算是深扒,算是吐槽并稍微818,毕竟我连正主的脸都没见到过(x

当然也没见过两人铜矿,就算是得知两人订婚前已经同居,这样的消息也还是听说来的……  

但是!你们要知道……即使上司的那位伴侣那么神秘,每天中午出现的做工精致的便当盒和用餐时春心荡漾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你们想象一下我就坐我上司对面,然后他一边吃一边像念咒语一样赞美,赞美完后还嘿嘿嘿傻笑……他笑出来了,你们觉得我笑得出来吗?


№19 ☆☆☆说着我就哭出了声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上面那一段信息量略大。

上司和神秘伴侣同居并订婚——中午带到公司去吃的便当是爱人下厨并且还获得了上司的疯狂赞美,这还不算,吃完还略嘚瑟?

№20☆☆☆这种狗粮强塞度已经可以申请谋杀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这么惨的吗?所以说那是老婆大人做的?主人公还是事务所的所有人,不是吧,有房有车年纪轻轻还左拥右抱(bushi

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我只是个死肥宅罢了


№21☆☆☆楼主这一发大炮锤地我失去了人生目标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角度清奇但不妨碍我笑出猪叫!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熟悉飘香的狗粮味……大兄弟,我们不会是一个事务所吧!呜呜呜我的上司也订婚了,也是今天发的喜糖!难以言喻,他今天走路都带风,从我旁边飘过的时候随手撒下新婚的甜美味道。


№23 ☆☆☆真的太过分了我要和楼主哭作一团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飘香的狗粮还行

№24 ☆☆☆楼上形容过于沙雕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楼要不和楼主认个亲?这熟悉且相互吸引的狗粮味。


№25 ☆☆☆前面嘲讽了我也就嘲讽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路看下来快被楼上的表情包洗脑了,太真实了!

№26 ☆☆☆我又做错了什么呢?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23楼我们一个事务所?卧槽,那我岂不是……很快马甲就要暴露了?完了,过不了多久我的上司说不定就提刀进来了qwqqqqq


№27 ☆☆☆看似慌地一批但我还是要吐槽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大型翻车现场!

№28 ☆☆☆你们要笑死我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慌问题不大,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事务所呢,英雄事务所那么多,搞不好今年就有两桩大喜事呢(兴奋地搓搓手


№29 ☆☆☆不知道我的常雨什么时候结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警告!


№30 ☆☆☆小梅雨我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歪楼警告!

№31 ☆☆☆老实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怎么都成双成对了呢?想当初我都是看着他们进雄英,从体育祭到实践任务,再到最后毕业……怎么我还是一个人呢?


№32 ☆☆☆过于真实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好笑了你们都是什么沙雕!楼主呢出来正楼,不然我也要忍不住了,真实大兄弟的怨气仿佛已经溢出来了2333333

№33 ☆☆☆不真实不行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刚才事务所的群聊里发红包,我觉得我仿佛要被收买,上司真的大手笔!果然是因为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吗!wwwwww

№34 ☆☆☆幼小的心灵得到了一点点慰藉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仿佛要提前完结?

№35 ☆☆☆抽出四十米大刀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给我个机会猜猜主人公是谁吧!

№36 ☆☆☆我倒要看看是不是我吃的cp要结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举报了(滑稽)文题不符!

№37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别别别举报,收贿……呸,该拿的钱是要拿的,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的……

其实不仅仅是今天吃午饭的时候,我上司精神状态不对头其实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毕竟我也不是那种抓着人家大喜日子当魔鬼的人(x

主要是,在我进入实习工作的这一年中,他,经常会这样……


№38 ☆☆☆极限求生,我说!我说!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持续一年?订婚前已经同居,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两位已经同居一年了?


№39☆☆☆震惊中带了些许兴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课代表!

№40 ☆☆☆兴奋中带了些许快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9楼这重点画的!以前没少做优等生吧?


№41 ☆☆☆极致的快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厉害啊我都没想到这一点……

其实我上司的感情发展好像一直都不是特别明显,我一直怀疑我上司是属于追逐的那一方,追逐你们知道吧?上次他居然问我惹爱人生气了怎么办。

№42 ☆☆☆放弃治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怎么答的?

№43 ☆☆☆楼主怕不是个情感能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震惊!楼主上司不是五好男人吗为什么还会惹老婆生气!


№44 ☆☆☆看了一眼我身边的肥宅男友二话不说就是一脚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女人!?呵!


№45 ☆☆☆肥宅做错了什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惨了肥宅这么不受待见的吗!


№46 ☆☆☆气地我一口一瓶汽水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笑死了

№47 ☆☆☆快乐源泉说的就是你们吧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能手个毛线,母胎solo,和别人小手手都没拉过!!!

问这问题给我的气的!我能怎么办!老实说我上司还挺帅,当时问我那话的时候表情纯良又无辜,大概在他心里问这个就和问别人“你今天吃了饭吗?”一样简单。

直接拒绝我又于心不忍,然后我只好怀着万分悲痛的情绪随口答了一句。

“爱他就买他的英雄手办。”

上司家那位好像也是圈内英雄。


№48☆☆☆苦酒入喉心作痛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他就买他的英雄周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49 ☆☆☆硬核回答硬核回答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笑地脑仁痛,楼主你上司不会真的买了吧!哈哈哈哈


№50 ☆☆☆神操作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上司的爱人出完任务回到家发现了一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人,各种东西,从手摇扇子到外穿T恤,从内穿胖次到成人♂用品娃娃(大雾)233333333


№51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漠.jpg

№52 ☆☆☆对不起我绷不住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成人♂用品娃娃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网友真的优秀!

№53 ☆☆☆我都吃了一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司第二天没来上班。

№54 ☆☆☆ll没有错不是ll的错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三天来告诉我买的周边都被他爱人炸了个稀巴烂。

补充一句上司的脸肿了,我觉得是被打的。

№55 ☆☆☆我当时很担心自己当月的工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炸成稀巴烂还行,贵上司的夫人脾气很暴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 ☆☆☆笑到缺氧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说话了,看图吧


№57 ☆☆☆无话说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实这表情真的搁哪儿都毫无违和感啊,要超神了喂!

№58☆☆☆仿佛见证了一位论坛神人的诞生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是真实兄太神了,是楼主的帖子太沙雕了吧!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情感求助,类似于“上司骚扰我怎么办?”这种。

看一半,“哦原来是吐槽而已,看来职场生活不是很愉快啊。”

看到最新,“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沙雕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 ☆☆☆笑死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上司买了啥啊被炸成稀巴烂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买个人周边送给本人确实是很羞耻但也不至于这么惨吧,这下怕不是也顺带连揍带骂了?

№60 ☆☆☆2333333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身娃娃

№61 ☆☆☆♂明示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那天上司中午没有拿出爱心午餐,一个人默默下楼去吃面。


№65 ☆☆☆还好我上司人帅心善没动我工资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真是等身娃娃,51楼神了!

№63 ☆☆☆牛逼还是你牛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惨了吧喂!便当好歹也留下啊哈哈哈哈哈哈


№64 ☆☆☆哈哈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哈哈哈哈哈哈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后来什么下场?应该挺惨的吧。


№66☆☆☆滞后允悲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司也很神。

№67 ☆☆☆这就是五好男人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起码会哄人开心啊!


№68 ☆☆☆看了一眼旁边不争气的男朋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觉得楼主上司好可爱,想要抱在怀里亲一口

№69 ☆☆☆prprprprpr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舔屏怪!


№70 ☆☆☆等等脸还没露人都不知道是谁就舔吗!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看脸也知道一定可爱prprprprprpr


№71 ☆☆☆谁都不要阻止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爱……是有点,可,一言难尽……

你们见过看着自己伴侣偶尔,真的是偶尔!只有一次的那种!托人送过来的保暖外套哇哇大哭的吗……

泪如泉涌那种!

№72 ☆☆☆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卧槽泪如泉涌,难道不就是因为偶尔送所以才很感动吧!

№73 ☆☆☆震惊中带了些许兴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泪如泉涌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为什么莫名有很熟悉的画面感哈哈哈,这怕不是……

№74 ☆☆☆真的人才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怕不是……是人偶吧?(小声bb


№75 ☆☆☆我没有,我不知道,我瞎说的,真的很像|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人偶吗?!

太好了原来不是一个上司(螺旋升天

可吓死我了~

№76 ☆☆☆23楼现在超级快乐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哪儿有我老公!看见人偶就冲进来了,我家小天使呢?


№77 ☆☆☆头顶雷达探测仪,哈勃望远镜女孩在此|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我人偶小天使要结婚我怎么不知道,谣传吧!怎么可能?我人偶小天使可是要与和平结婚的男人啊(爆言

【插手手】

№78 ☆☆☆头顶雷达探测仪,哈勃望远镜女孩在此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真雷达探测仪啊哈哈哈哈哈哈

№79 ☆☆☆震惊中带了些许兴奋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23楼别跑!交出你的上司!

不过受到提示,英雄圈里,年轻的新晋高人气高实力男英雄还单着的好像也不多,这么一提排除法也比较好排了啊……

能哭成泉涌的,不是人偶是谁?

楼上久妈放弃吧。


№80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心地、人偶、轰焦冻、夜岚、饭田……确实想着新一代英雄,符合的似乎还真的只有人偶……总不至于叫爆心地哭个泪如泉涌吧?我只能想到他炸成烟花(。


№81 ☆☆☆我也想知道23楼的上司是谁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造谣!乱讲!小天使是我的!


№82 ☆☆☆绿谷出久老婆不接受反驳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我倒杯水的功夫……

这是……掉马了?我表现地那么明显吗?

我上司果然已经在提刀不对smash赶来的路上了吧!


№83 ☆☆☆已死烧纸谢谢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mash?????????

真的是人偶?!


№85 ☆☆☆久妈死了有事也别烧纸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真的假的,那个从来没爆出过绯闻的人偶?要订婚了?

№86 ☆☆☆吃口灰压压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实哥现在不想真实了。

太可怕了……


№87 ☆☆☆我&@#%¥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绯闻的站住!人偶不是和爆心地……(滑稽保命

№88 ☆☆☆= =轻点别打脸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提的爆心地吓得我一机灵!


№89 ☆☆☆手机砸脸了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误会OK?真人不是澄清了吗?拉手是错位!错位!错位!他俩怎么可能拉手!也不知道是哪儿的无良媒体到今天我还想骂他!求您别添乱带咔出场靴靴您了诶!

№90 ☆☆☆警告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9楼是之前的23楼吧,别跑快交出你上司的信息!不能只有楼主一个上司被扒,我倒要看看今年到底是哪两位新晋英雄有喜事!


№91 ☆☆☆我是魔鬼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去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过错……既然不小心落马了,那就当是提前的祝福吧,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沙雕吐槽的感觉,反正连我也不知道人偶上司的那一位是谁这贴就算开着我也应该不会死才对(x

刚才马甲掉后大家似乎都有点过激了,我现在去睡觉,怕你们吵架就先封楼了,明天还有工作呢我,之后我再详细说,当然只会说说一些我看到的,人偶真的很在乎自己家的那一位,过激久妈别打我,我不抗打!也千万不要打扰人偶先生!就这样!

№92 ☆☆☆都两点了还不快睡!xxxxx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被禁封八小时—————



——————————

tbc.


终于搞完了……加图太难搞了我的天,就是个沙雕论坛体,所有出现的表情包都是出胜群里的233333

写完就精分了,不好意思今天没开得成车……我一开车就萎qwq

就酱,这个论坛更新就很随心了,因为是随心写出来的……





评论(11)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吟行不阔以戳卡 | Powered by LOFTER